Tuesday, June 28, 2011

晚餐



每次煮晚餐
心情都会比较好~



因为我喜欢看别人吃东西
不知道为什么
我食欲很低
但是很喜欢和别人去吃东西
然后看别人吃
讲讲话
我就很开心!


就像这两天
煮饭弄到桌子地上都肮脏脏的
可是我还是很乐意
煮饭吃



因为
开心咯!!!
不过不爽的是
煤气没了
只能用饭锅煮
我想吃些别的了!








希望包租婆快点买新的回来
我要吃炒菜
我要吃斋羊肉咖哩
我要喝紫菜汤
我要...



我第一次煮汤!!!
好好喝~
大成功诶~



milo跑掉后><








下次
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吃饭啦
不用不好意思><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那个爱心萝卜,

    是给紫贤的~

    T________T

    (负气走掉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rh???我其实有刻了一个W给你的.
    可是你没有啦~我没有拍照就吃掉了~
    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